聖誕聯歡會
2023-12-20 (星期三)
活動類別:其他活動
聖誕聯歡會已於2023年12月20日順利完成。這次真是既興奮又難忘的經歷!迪士尼VOLUNTEARS的歌舞綜合表演帶給觀眾視覺與聽覺的享受,他們的表演充滿了活力和魔幻氛圍。而九肚山獅子會贊助的Ken @ The Flame的歌唱表演更是繞樑三日,令人回味再回味。

這次活動能夠順利舉辦,我們要衷心感謝所有贊助機構,包括香港新民獅子會、九肚山獅子會、香港都會扶輪社、香港迪士尼樂園、本地創作品牌Idea Crafter、基信洋行集團有限公司、Masterkidz及HABA玩具等,讓學生和家長能夠度過一個愉快而滿足的聖誕慶祝活動。此外,我們也要感謝教職員的精心策劃及家長教職員聯會在活動前的辛勤預備。

在疫情過後,這是第一次邀請家長參與的聖誕聯歡會,因此額外增添了一份特別的意義。當天超過110位家長參與,不但帶給子女一種溫馨的氛圍,家長更為子女製作了驚喜的美點,讓子女與家長一起編寫難以忘懷的美麗日記。

沙田公立學校電話:26911492傳真:26995990
地址:新界沙田大圍積輝街 15 號
© 2024 版權所有訪客人次:482411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