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會音樂會
2023-11-23 (星期四)
活動類別:共融活動

承蒙新民獅子會邀請本校參與「新民社區慈善音樂會2023」的演出,本校歌唱組派出中學部成員於11月23日前往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參與300人大合唱,學生有機會與其他合唱團及中小學一起合唱,實在是難能可貴。

是次演出兩首曲目,第一首是「When you Believe」,歌詞非常有意思,鼓勵我們只要有信心,永不放棄,終有一日會成功。第二首是「獅子山下」,不但表揚香港人努力、勤奮、自強不息、刻苦耐勞、同舟共濟、不屈不撓的拼搏精神,而且鼓勵大家把這份愛傳揚出去,幫助有需要的人。

再次多謝新民獅子會對沙田公立學校的厚愛及包容,愛護與遷就。最後以當晚的主禮嘉賓葉劉淑儀議員的訓勉「仁愛為懷,眾心一志」,祝賀新民獅子會18周年生日快樂!繼續為香港燃亮未來。

沙田公立學校電話:26911492傳真:26995990
地址:新界沙田大圍積輝街 15 號
© 2024 版權所有訪客人次:482354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