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會活動

為加強會員間的聯繫,家教會每年都為會員安排有益身心的康樂聯誼活動,如親子康樂日營、新春團拜、親子旅行、迪士尼同樂日等,為會員提供交流及聯誼的機會。

有傾有講聚會
周年會員大會
草地滾球同樂日1
草地滾球同樂日2
新生家長迎新會
新春團拜
親子盆栽製作
親子聖誕盆栽製作

專題講座

為使會員能不斷充實自我,與時並進,家教會會按會員的需求,設計不同內容及形式的講座和工作坊,如「校本課程簡介」、「有效的管與教」、「了解自閉症兒童」及「如何提升子女的言語發展」等。

「感知遊樂場知多D」家長工作坊1
「感知遊樂場知多D」家長工作坊2

社會服務及社區教育

家教會經常發動會員,參加義務工作,如替其他機構賣旗籌款等。同時,為推廣傷健一家的精神,亦會參與大型社區教育活動,如國際復康日活動,及沙田區康復服務協調委員會的各項推廣活動,與社區人士攜手建立一個互相接納及共融的社區。

協辦學校活動

家教會每年都積極協辦學校活動,包括學校陸運會、旅行、暑期活動、拍攝學生照片和防疫注射等各項活動。此外,會方亦協辦新生家長日及謝師宴,又會邀請家長於聖誕聯歡會中作表演,為節日增添歡樂氣氛。

新春佈置1
新春佈置2
新春佈置3
聖誕佈置1
聖誕佈置2

會員福利

為提高會員的凝聚力及對活動的參與性,家教會推行活動費減免計劃及資助家長義工之午膳費。此外,家教會積極參與學生午膳監察計劃、校車管理小組及校服管理小組的工作,全面關注學生的福利和需要。在必要時,更會向有關方面反映意見,為學生謀取更多福利。

午膳監察
校服回收1
校服回收2
校服回收3
校服回收4

出版會訊

家教會定期出版會訊「耕耘集」,為會員提供有關學校及家教會的訊息,藉此加強會員間的溝通與聯繫,並促進家庭與學校間的了解及合作。

入會辦法

如欲申請入會,請與學校社工聯絡,電話: 2605 6903。

沙田公立學校電話:26911492傳真:26995990
地址:新界沙田大圍積輝街 15 號
© 2024 版權所有訪客人次:472213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