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內生活概況

早會

每天早上八時四十五分回校,學生需於禮堂集隊,教師會按編定的週訓,向學生進行德育訓練。逢星期一於禮堂集隊升國旗。

小息

  1. 中學及小學班級每天有二個小息。
  2. 在小息場地內備有桌上遊戲,供學生玩樂。
  3. 小息場地均有教師當值,維持秩序。
  4. 風紀會於小息場地之通道站崗,防止學生擅自返回課室或隨意離開小息場地。

午膳

全校學生需於校內午膳。午膳時間為下午十二時正至下午十二時五十五分。午膳供應商每天提供不同款式的午餐盒,學生亦可自備午膳。遇特別情況需出外午膳者,家長必須向校方申請,並依時帶子弟回校上課。

放學

全校學生將按居住地區或因應情況分別編入不同之校車路線隊伍、自行放學隊伍及家長接送隊伍等,每日於下午三時十五分齊集於禮堂等候放學。教師會帶領自行放學隊伍的同學橫過馬路後解散。

沙田公立學校電話:26911492傳真:26995990
地址:新界沙田大圍積輝街 15 號
© 2024 版權所有訪客人次:472170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